二亮

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,请见谅。
不谈政治,也请种族歧视人士离开。

本人不多说,也不多解释。

新机到手,自打去年去了日本,看到样机就心动不已。终于买到了。

机器手感非常好,表面是金属质感的灰色,好像比我网上看到的x1d要深一些,质感,操控感受和之前的135系列相机比起来真是没话说,小4万块也算值得。开机速度尚可接受,转接环是今天到的,拿起来直接试拍,采用峰值对焦,基本可以满足拍摄要求,我的老镜头又能随手拿出来用了。

重要的是,他的这块cmos,iso3200下可用,有噪点,但确实可用。

缺点,他是电子快门,如果拍运动物体,光线不强的情况下,成功率不高,我没去外面试,有时间扫街试试。

另一个不爽的地方,哈苏和飞思竟然互相不通用,用惯了captureone,哈苏raw文件竟然不能导入。无语了。哈苏自己的软件也可用,但调整比起c1,要差一些。还没有预设,也没有图层。

5000万像素,比起我手里的p45+,更牛了,但p45+用来拍景还是不错了,虽然只有3900万像素。

不能用c1,差点郁闷的我动了卖掉这机器买富士的心,后来想想算了,不就是多一个软件的问题么,好在ps还能编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二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